close

我要以非常火的速度打完這篇。其實打這篇時只剩下六分鐘。
讓大家知道六分鐘不只可以過一生,哼哼。

是說今天過去之後總覺得就有種高中生活THE END的感覺,不過我想真要結束的話其實畢業典禮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就結束了。
好啦不想扯這無聊的話題(我光是在前面設定那些有的沒的就浪費一分鐘了)!

我是蔡宇真啦,回到家之後才有「喔他○的我竟然已經不是高中生」了大夢初醒般的感覺。(選字好花時間)
以前很規律的生活(?)都有點被打亂的這樣。

今天畢業好像在打仗啊,實在是相當忙,拚命照相,頒獎也頒滿久的,很可惜地到表演的時候我已經沒耐性等下去了(我是個沒耐性的人)。

發現自己是共同作者所以來發篇畢業感言。嗯,其實在停課之後就有種我已經脫離高中生活的感覺啦,只是今天才正式告別。
雖然以後參加的告別式絕對不只這場,不過現在可能想睡覺然後又是將近十二點半夜時間,所以多少都會感到寂寞。

也許只有我這樣想吧。喔呦我這種人啊,在擁有的當下都會想說為什麼我會「擁有」。比如說,我有時候會想說我和現在的好朋友究竟是為什麼、是怎樣會變那麼好的。
當我身在219、319的時候,我後來也會想說我到底是如何打入這個班級的呢(我超怕分班)。

三年過得真該死的快,我還記得三年前我才剛考基測呢!想也沒想過會進雄女(倒數兩分鐘),想也沒想過會和現在的班級那麼好。
女校什麼的也沒想過。而且進女校果然想法變很多啊。

老師說得很對啦!這三年是難得有全女性的生活環境,我超享受的說!可以不顧形象想怎麼換衣服就怎麼換之類的(?),這種HAPPY HAPPY LIFE以後要到哪裡找啊真是的!!(打到這邊變成抱怨文了)

而且今天校長講話她才講沒多久我就開始煩了(笑)。

好啦總之,嗯嗯畢業了,我只是在這邊發文發爽的我覺得。
而且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熱愛碎碎念和寫字(很累的話例外,我現在就很累)。

大家辛苦啦:)

(我論這篇被忽略的可能性)

啊奶奶的,時間沒了,改天見啦!


(手指好酸)

 

 

by tua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