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下走!好棒

我愛喝酒 其實我是酒鬼....

今天去向下走幫北七晴慶生


是19歲 我們很大膽的照常慶生 但誰說不行阿XD
圖為北七晴大膽許願中



以下來介紹酒水

  伏特加+藍莓果酒(?)+檸檬片  算是喝起來較有酒位的
我的"海洋"是杯漂亮又好喝的酒 ~by王韻



印象中是 優格+荔枝酒+不知道的冰沙  喝起來酸酸的 挺不錯
北七晴的"白色沙發" 我覺得挺不錯的
但幾乎是我喝的


 我不知道這是啥做的= =  而且我都沒喝到T*T
儒寶的軟性飲料"??凍飲"



基酒好像是伏特加 +柳橙汁+??(我忘了
王韻的"???"印象中有漂亮的名字但我忘了


  奶酒+巧克力+oreo+冰沙(口味不知
鄭佩佩的"灰色沙發" 也是害她倒下的酒

  紅酒+芒果冰沙(嘛?)+梅子粉+??(好像還有一種?
小梨喝兩次的"紅色沙發" 真的不錯


以上
酒水到此為止


以下是重點!!!

鄭佩佩醉了 


總之就是茫了
有圖有證據


這是開始茫的時候
再來  是直接倒了

經過一番嘔吐之後 我們迅速離開了"向下走" 沒想到 出來還是趴了...

  這是努力微笑的阿佩

因為阿佩的狀況 維翎決定請他爸來載我們


-------------------------------------------------------------------------------------------------------------------------------------------------------------------------------------------------------------------


這是結尾的意思

在此感謝洪爸爸!!
也對不起鄭媽媽  我們把你女兒帶去喝酒 還讓他醉了  結果還要她回家跟你說他去吃花雕雞 對不起!!OTZ



--------------------------------------------------------------------------------------
其實我覺得這篇比較像是在介紹酒水....  重點完全擺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