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 我很累的爬起床

看了基襪大戰  戰到15局的樣子吧 整個很久 聽說除早上7點多開始打到快一點也太久了
美國去看的球迷幾乎等於看到半夜了吧  辛苦他們了

下午去阿公店裡吃88節餐
吃的超飽的  滿桌子的好菜  吃的很爽
但是那個蛋糕令我看了非常不舒服  沒事買草莓的 看了就不想吃 沒辦法我對草莓加工過的食品都不太感興趣


晚上九點之後又和阿公去吃彩色巴黎 好飽
彩色巴黎真的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吃的好飽 好不舒服


颱風天
天氣很差
害我心情也很差

拜託
8/10請給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