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五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一張中樂透頭彩的彩券(不能領過的)

2.明年警大的錄取通知單

3.一張巨匠終身會員卡..whatever只要是有電腦課程的卡

4.SONY VAIO

5.通常最後的願望不能說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好XX人  簡稱好人

你們的關係是:BODY...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姊妹啦

對他/她的印象:很聰明..很好(X)..always跟我一起做蠢事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好多!多到理所當然了..我生日送了我一對啤酒娃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應該也是不少...把送我的一對啤酒娃送一隻回去(是一對的喔)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我想就算世界末日應該也不會發生吧(妳說對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既然沒有發生的可能..那就不用改了

他/她變成你的情敵,你會:這.......嗯...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理由是:都是情敵了..不然還要喜歡喔..XD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一起去玩唄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就是.....好X的人

你覺得週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北七,好欺負,人很NICE

喜歡的個性:感覺對~就是朋友啦

討厭的個性:基本上我不太會主動討厭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再讓我白一點..一切就很完美

給關心自己跟喜歡自己(誤)的人大喊一句話: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都會在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葉狗(被重複了)
2.老大(,TOO)
3.解璇
4.叮噹
5.喵
6.郁雯
7.魚
8.痞子
9.子碇
10.   (留白吧!)


6在跟誰戀愛:這個嘛!可能要問本人

7跟10在一起是好事嘛:我不知道她要和誰在一起

8跟5呢:八竿子 打不著阿

1有沒有兄弟姊妹:YES!

你會不會追求3:絕對不會!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吧XD

4是單身嘛:現在應該吧...不久應該就不是了吧

5的姓氏:有兩棵樹排在一起

10的名子:隨妳/你 便

4的嗜好:喝酒 + 腐

5跟9和嘛:這個嘛!...他們似乎不太熟

2讀哪間學校:和我同一間

隨便說說跟1有關的事: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9呢:哇!大才女出現了

3呢:這個的話...優點-莫名其妙被搭訕

你是過對8有FEEL嘛:我想..從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吧

9住哪:據說是遙遠的地方

4喜歡的顏色: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猜是黃色吧XD)

5跟1是朋友嘛:我想他們應該不認識

7喜歡2嘛:這..應該是沒有機會

8跟9呢:這兩個就更不可能了

你怎麼會認識2的:這一切都是天意阿!

1有沒有寵物:這個..她本身就是了XD


現在是凌晨耶...寫的脖子酸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