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我的分數已經算不錯了
結果哩!

要加權!對!要加權

英文!我怎麼可能會考這種分數!
話說我寫完考卷出來我就知道                 我完蛋了!
明明就不難  我怎麼會只有這種分數
頂標..............今年76會不會也太高了
我怎麼可能只會有這種看了就覺得很可怕的分數
沒有頂標...........那我要去讀什麼學校
明明   總分就還不錯
結果哩!
沒有結果



國文!我就更氣了!為什麼會連70都沒有
這太誇張了
我選擇題只被扣13.6耶!
非選只拿到22分!
這是什麼分數阿
非選應該要有30的阿.........
為什麼會沒有30........
我真的有寫的這麼爛唷!
到底是怎樣啊!
這算是我很有把握的一科耶
結果竟然會比數學低


數學!
看到我整個傻眼
天啊!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天爺你真夠意思
完全無法想像我的數學竟然會比國文高(心裡幹到爆)
當然數學這樣              
我很爽!!
但是我真的全無法接受我的國文和英文只有這種分數
這樣加權完...很多科系就會被抹滅掉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實說
真的一心一意想讀台字輩!
但是我不想只是選校
"系"很重要  
還是說以後轉系
不過講這些太早了

我現在如果連好大學都進不了
還談什麼轉系
況且轉系...
話說我真的下定決心明年要重考學測
因為我真的想讀警大
那算是唯一符合我的興趣和理想的學校了

所以祈禱我讀大學後
還會認真讀書考學測!
拜託!!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鼓勵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