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棒點名人: 好人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愛1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 明明就是好壞的人!還叫好人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瘋子+小孩...隨便啦..反正我就是我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A: 呵呵~~我走多元路線耶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基本上我沒有特別討厭的個性,我靠的是直覺...直覺(強調)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替她/他製造歡樂(好像麥當勞叔叔),為她/他承擔悲傷.痛苦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什麼!喜歡我...這樣...我會害羞耶(羞奔)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這個嘛...我想...改天好了(逃)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看看吧...如果真的很愛..那就復合吧(我不花心)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 你先說XD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 沒差啦...基本上不怎麼準..XD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 如果我會結婚的話...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 嗄...你說什麼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 拿包防腐劑放著吧!不然把它真空包也OK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 什麼..阿..這種問題還要問嗎..當然是                  會阿

愛15Q:你是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 等我有發展再說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A: 我嗎?廢話!不然要喜歡誰阿?(OS:明明就是說假話)(毆飛)

愛17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 異姓喔....我們班好像沒有這種動物耶XD

愛18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問出原因...但原則上我會答應,因為我是負責製造歡樂給她/他,
    負責為她/他承擔痛苦的那個人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想不會有怪叔叔搭訕我的啦~~(都是帥哥..)(踹)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 要我變我就變啦!~~我是百變金剛

愛21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 我會寫一封信解釋...這是我唯一能做的,相不相信..隨緣..(消極)

愛22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恩~~~~這是什麼意思阿(裝傻ing)

愛25Q:愛是甚麼?   
A:LOVE

愛24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 噓~~小聲點.....

愛25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 沒話聊...那就換別的事做(嘿!別亂想)

愛26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A: "他"是誰阿??????

愛27Q:你的擇偶條件?   
A: 感覺最重要啦!沒感覺...通通免講

愛28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 ㄟ你...造成我極大的困擾阿~~~

愛29Q:喜歡的人的類型   
A: 喜歡就好..感覺對了就對了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 追我...再看看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 哇阿之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 愛情~~~你在哪阿(找..不到..找不到)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恩~~~要研究一下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 既然不能愛人...那就殺人吧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恩~~~這個問題真好...不予置評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 喜歡到...我的心停止的那一天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 算了吧!麵包和愛情..有愛情沒麵包..幸福個頭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 有嗎??不是只有問答題喔!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 誰曉得阿,不然把他改掉

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 愛??誰阿??你電視看太多喔的喔!(民視-愛)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 呼~~~改天再說...

愛41Q:如果你(妳)愛一個人會很害羞不敢跟她說嗎?
A: 搞不好會


愛42Q:喜歡跟不喜歡的差別?
A: 一個是LIKE ,一個是UNLIKE,懂了沒

愛43Q:你會想知道你另一半心裡在想什麼嗎??
A: 會吧!但是想了又怎樣,除非他/她自己說

愛44Q:你現在開心嗎?
A: 還好....寫問卷寫到想丟東西..你說好不好

愛45Q:如果世界靜止,你最想親誰?
A:自己猜吧!XD

愛46Q:你心中也藏著一個秘密嗎?
A: 秘密喔..........應該是一箱吧

愛47Q:當你的另一半劈腿,你會選擇原諒還是離開?理由?
A: 管他的~~敢劈腿..就要趕付出代價(磨刀霍霍向豬羊)

愛48Q:你(妳)最想跟身邊的誰發生一夜情? 為什麼?
A: 不予理會的鳥問題...(抓過來踹)

愛49Q:喜歡自己多還是你的他多呢?為什麼?
A: 當然是我的那個人囉....我是默默奉獻的那個(德蕾莎.XD)

愛50Q:你最想送他/她什麼東西勒?
A: 我自己


我說過的今天要把點名放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