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是我夢靨的開始
今天 我的身分是
充滿榮譽與嚴肅的小紅帽

高調的219正妹班


8:30~10:45是最大的折磨
超過2個小時的執勤
還有 11:00~12:00的小圍棍~
連續站了快4個小時 喔my god !

站在那 簡直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痛苦
雖然如此 有機會站在最前頭觀賞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第一次覺得 儀隊是種很恐怖的東西
當她們一字排開在你的前面時
你會很害怕他們的槍會不小心砸到你(OS:怎麼可能阿!)
雖然站到腰快斷 腳殘廢 手抽筋
但 仍然以身上的裝備為傲




JESUS!下午要大隊耶...不要拉!我腳快斷了
嗚~~嗚~~嗚 掌聲加尖叫....
全場歡呼!!!!
據報 本人我 有拉近和前面那個人的距離耶!HAPPY
雖然最後沒有得名
但是很開心


今天一整天簡直可說是我覺得最真實的一天
a real day




最後

活動快報:
219 遊行第一名
班版第二名
啦啦隊第二名
趣味競賽第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